二月份
唯一記得好像就是小呆生日
還有跟高小豬去喝了咖啡- Forro cafe 
我非常喜歡這家咖啡店,不管是店內佈置,還有那種悠閒的感覺
我都很喜歡,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有人能懂嗎??


2012/2月          

我就一直很害怕 我把朋友的生日忘記,但不是真的忘記!!!!
我通常是,記得的,禮物也買好了~ 但 我會忘記寄!!!!
然後,就這麼的冏 XDDDD 我就常做這種事,對不起啊~



那個 Forro cafe   真的還不錯,下次 要跟朋友一起去!!! 
 
 

我真的覺得二月份 就開始我的霉運了!!!!
先是發現變很胖的事實,然後 上班又擦到同事的車
而且還賠了2000元大鈔給她!!!!
雖然,有跟俐蓉聊過,但 還是覺得無法忘懷那些事!!!


 

我最喜歡的 小資女孩 居然 最後一集,結束了!!!!
那種失落 雖然不比紅薯結束難過,但是 心裡就是空空的。

對我來說,情人節 就是 紅薯紀念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小玄這個孩子,正直少女!!!

 

 
因為有紅薯飯的朋友 請我找五月天的DVD 我又重新把天空之城拿出來看了
對我來說,藍色的溫柔是完全無法忘記的,那些畫面!!!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自己說自己是背影殺手!!! 你就這麼愛自己的背影啊

 

很久沒有買LOMO 底片了,這次又找了網路上的介紹了換了新的- Solaris
只然慢慢等拍完一捲 才能知道效果 怎麼樣!!!


鄭容和,你看我鏡頭了,大暖男啊!!!! (就真的在那一段路 他停下來給很多人拍)

謝謝褚褚,陪我去喝咖啡 -   StayReal Café  我知道很貴 謝謝你!!! (哭)


  

 我就真的覺得紅薯非常相配!!! YS (咬我啊XDDDD)


  


最後,就讓我 滿足我喜歡紅薯的心情吧!!!!
就真的覺得 正直少女- 徐玄 還有 釜山少年 - 鄭容和  應該要在一起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