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

這麼久了,其實 有點不太記得五月份做了什麼事了!!!!!
年紀大了,已經沒辦法好好記得什麼了,很容易的 忘記了
~

這好像快變成我的日記了,以前是用網誌寫心情,寫日記
現在是用手帳,換了 方式,但我真的不太記得,五月 怎麼了嗎?
五月天五月真的非常的滿(忙)
哈 ~ 是吧 !!!
不得不說,陳信宏 還是很可愛,看著他 心情都能慢慢好轉
大暖男
>///<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米錯索唷)
我幹嘛把 五月天的演唱會巡演時間都寫上去啦 !!!
不過 看得出來,我的五月份 一直在關注五月天 & 韓國行程 吧 !!!!



我只能說,五月份 真的 撒錢月啊!!! 媽媽生日聚餐 錢是撒出去了
但 我肚子也好飽啊 ~
(滿足)
(可以想像得到 我躺在床上 摸在肚子的樣子嗎???哈 )
最右邊,只能說害羞到不行,有人也有看 愛上巧克力 嗎??
(雖然此劇,此時 無聲勝有聲)

但 有人會跟我現在一樣嗎??
一整個被旁邊的陳信宏跟溫尚翊 吸過去!!! 眼神離不開啊 ~




那個夢 我是認真的啦!!!!!
但 一直夢到 溫尚翊 真的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這算好事吧 笑)
當然 夢中的他 還是溫暖啊~ 不管真實是怎樣的
夢中的他 就是那樣(不行嗎?)我就是喜歡!!!



我真的好久沒好好看韓劇了,雖然一直有聽說擁抱太陽的月亮很好看
但我也沒認真想要看~就突然看到電視有
但是電視播太慢了, 我又沒有耐心 一集一集慢慢看
所以,我就看了幾集,大概知道在演什麼,就直接跳後面的集數了
我真的哭慘了我!!! 對於那種親情
最後 哥哥為了保護他愛的人 自願的消失在這個世界,哭到不行(心痛)
陽明君 你真的太傻了,為了李暄
從小時候的退讓 一直到最後的保護,這大愛!!! (哭)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突然有這麼一句話在腦海
「握住現在擁有的,是比未來更真實而值得的」
現在,看到這句話 還是很喜歡,有那種溫暖的力量在心裡蔓延!!!!
還有一件事,我真的很難過 ~ 被主管說 字太醜,完全無法接受這件事 (崩潰)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每次到了要結帳的時間,我心情就變得特別的悶
會開始想要耍任性或是想要大聲的鬧脾氣 -----> 這樣真的很糟糕,我知道的!!!



這時候,好像是開始整理韓國行程了
小呆提供了好多資料,一整個好開心 (撒花)

其實,我有件事 一直很苦惱
像朋友的生日 是記得 但卻沒有給過祝福或是禮物
如果真的想送我就會送了,但如果不想,我就真的不會去記得
但是 是真的有把它放在心裡的
這樣,很奇怪吧!!!! 我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要說我外星來的,我並不反對!!!!



很突然的看而 林宥嘉 新專輯 -大小說家 預購的消息!!!
瞬間 就決定要預購了,看起來是有點不經思考的決定,但心裡 想的是 相信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 宥嘉 的聲音
在這之前,幾天前也有看到新曲首播,就真的很喜歡
所以,就很突然的決定 預購了,但也因為這個決定打亂了其他計劃
原本有想買的專輯,就決定放棄了,因為 大小說家 - 林宥嘉



這個月份 時間過得有點慢 ,我的心理時間壞掉了 ......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更新五月份的手帳 ,但我已經慢慢在調整了
需要一些時間,時針跟分針 也會走到原本的位置上的,努力生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