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好可怕,居然七月了(寫這篇時候已經八月了 笑)
 
   每次這樣寫手帳,就會自己想到,原來 我那時候是這樣喔~哈
   這應該也算是優點吧!!! 但我想說,我老了之後 真的有力氣回憶嗎?
   又開始亂想一些可能、不可能的事~!!!  哈 說說嘛~ 不會少塊肉的!!!

 
 
   仁顯王后的男人 ,真的好好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推薦了,很真實的甜蜜感!!!
  一開始,這部很紅的時候,我沒有想看的衝動,就無聊 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因為太好看了 想一集一集的看下去咩~
  那種甜蜜感讓我想到紅薯了!!!!(默默的自己開始回想紅薯CP)
  我們紅薯啊,雖然下車了
  但 一直是好朋友唷!!! 還是美容室親辜喔 !!!!(大心)  

  好像又偏離主題太遠,(~拉~)
  我要說的是仁顯王后的男人,很值得看啦!!!
  私心覺得比王世子好看!!!! 可能王世子後面太沉悶了!!!
  雖然,我說了 看了很想戀愛,但 我知道現實的,沒有那麼多好男人的!!!!!
  
  然後,最後一集的記者會,男主角 智鉉寓 就 跟 劉仁娜 告白了!!!!!  
  現在真的是真正的情侶CP了,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  ❤  ❤  ❤  


 
  後來才找智鉉寓的歌來聽,有點嚇到,因為還蠻好聽的!!!
  找到他前陣子才發的那張Crescendo- 小象、孩子呀!!! 這兩首都很好聽
  我特愛 小象 (喜歡)韓國主流式音樂真的很少像這類型(獨立發行的 排除)
  我還跟我妹妹說來台灣的話,一定很受寵!!!! 但我也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喔
  我還是很支持台灣音樂的( 真的 狂點頭!!!!),一直都有在買CD 看LIVE喔~ (笑)

  
  我也不知道那個月怎麼搞得,睡都睡不好,也睡不著,失眠!!!!!
  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大失眠,意識非常清楚的在床上躺到早上七點多!!!
  所以,那天自己早上就跟公司請半天,我非得睡一下才可以
  奇怪的是,早上我就睡得著 ~ 雖然,這樣好像很小題大作 !!!!
  但  我請特休,也有把工作完成,應該還可以吧!!!

  
  我真的過了一段很長時間了,但是 那天 去吃了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這是因為媽媽的關係,HAPPY BIRTHDAY(當然 已經過了~),謝謝您吶 !!!!
  沒這間是在沙鹿 - 爵色 時尚餐飲 
  其實 我覺得 叫 爵色什麼就可以了,為什麼後面要加 時尚餐飲 好怪!!! 
  不過真的好吃啦 ~ 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還是會吃的,推薦  推薦 !!!!!

  
  不得不說,瑪莎真的不只是Bass手,他真的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 ~ 
  從以前一直覺得,他就是文藝青年(現在是青年嗎?誤)
  而且小小的聲,是我心裡的第二主唱(噓!!!!!!!!!) 
  他還是五月天,最得疼的忙內!!!! (我是真的覺得 五月天團員們 很寵他 真的)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又看見阿信提到100歌詞,其實已經寫壞了99句!!!!
  心裡就出現這句話 -  羡慕別人的時候,應該想想 自己是不是努力了 
  後來,我忘了隔幾天,我就收到 maho自己寫的一首歌
  我們家maho是 吉他少女,這首歌聽沒幾句我就哭了!!! (沒有到大哭 但就想哭)
  就是很喜歡她寫的那些詞 -   想像太多 生活太複雜  是不是要努力呀   
  
  也許,是像徐佳瑩說的那樣,人就像海棉一樣,不斷的吸收那些不好的情緒
  而這首歌或許剛好讓我釋放了那些情緒, maho 我們都要好好生活 (努力)
 


  其實,我是個非常壞心又自私的人 (如果 有人這麼跟我說 我會承認的)
  無所謂的那樣子,好像什麼都可以,但心裡就是一套標準去對待所有的事情
  偏移了標準值,我就會開始煩躁,想要好好整理自己 ~ (工作多到想亂叫)
  我在這狀態非常需要自己一個人, 沒有耐心去吸收別人的情緖 ~ 我很抱歉 !!!!


  還好,我真的覺得看電視就是非常好的舒壓!!!!!! (要說我是阿宅女 我OK的)
  那天,電影台播第一集 哈利波特 ,有一種很遠很遠的感覺,就好奇的看了!!!
  就這樣看了一下午,然後,晚上也發現 原來是美男 又重播!!!! 
  雖然,沒有很認真,就跳阿跳的,但 還不錯看啦!!! (就這樣過了一個週末) 

  
  寫完才發現,我七月份 沒有寫到紅薯(我忘了 想念你們,對不起啦!!!!) 
  雖然前面,有稍微提到,但 那不算 不算 不算啦!!!!! (我有把你們放在心裡!!!)
  不過,我可以提一件事嗎?(放在心裡很久 但沒人提)
  鄭容和 到底要健身到哪時啦?你真的不適合那麼健美啦!!!
  你的同事或是朋友都沒有人跟你提到嗎?(一整個就是溺愛模式就對了 暈!!!!)
  
  我要繼續走,繼續走,不趕路,樸實的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