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往常一樣,每到了吃飯時間 總是煩惱著要吃些什麼才好

今天,如往常一樣 一直討論著,最後 決定了是 大呼

很平常的一條街,或許是車多 讓我不小心的有時間 望了望 街上的景色與店家

我看到了 茶星星 好多的回憶 就在騎車 這幾分鐘 一一的浮現了



懷念起,大里的街道, 一年前 幾乎天天往那裡跑的 每天都是如此,不會會改變

現在,不需 也很少,不知為什麼突然好想好想大里的一切

茶星星,一家 普通不過的店 卻讓我留下了深刻的感覺,記得 第一次是水瓶帶我去買的

還不錯喝 我喜歡他的綠茶,不是因為他真很好喝 只是他是屬於我回憶的一部份

有一次,又到了 統計的會考日子,又是星期五 要去水瓶家大家一起研究 統計

想喝個東西 於是想起了茶星星 想買,可是,找了好久 卻一直找不到

鬧出了好多的笑話 最後還是找到了 因為我騎過頭了,難怪找不到



茶星星帶著屬於我的回憶就快被我淡忘了,如果不是今天 或許,不會去想起

每一次,要到水瓶家一起研讀統計,雖然那是我們系上每次最討厭也最痛苦的回憶

卻也為我們寫下了 共同擁有的一頁; 好懷念在水瓶家 夜讀統計 讀到累了,就看看

笨板 瘋狂的大笑,不懂了,就三個人停下筆來 一直想著這一題什麼的 一直想一直想

有時還邊讀邊氣老師 有時候,還從一題統計可以討論到 另一個話題

很瘋狂的一天…… 記得,第一次 去水瓶家夜讀 讀到不想讀了……

原本 是想上床睡覺的,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有著好多好多的話

就這樣 一直聊到了零晨六點 都忘了,早上十點要考試的 很累的一天

卻是不可多得的回憶… 好懷念……



看著笨板一直狂笑、看著文章想著別人的心情、聊著那些人 、音樂當然也是我們的

話題…… 從以前就聊著資工什麼的……只是好玩,到現在

這些瘋狂的日子 就在一年前消失了,過去 就是回憶 不會再回來了

並沒有失去什麼,只是多了 值得回憶的事情



今天,再一次的聽到了水瓶彈琴 好喜歡聽她彈琴更甚過於她的吉他

總覺得,她彈琴有一種不可言喻的氣質 很喜歡這樣感覺,而且 會不小心沉溺

我喜歡她彈她的成名曲 雖然每次彈每次 猜不對這一首是什麼歌

今天她有幫我彈曖昧 不小心 掉進了歌詞意境裡

很好聽 真的… 是有氣質的水瓶喔 是個才女

我說真的,如果迷樣看到你在彈琴 他一定會愛上你,你就不用再等待了

呵… 好想找迷樣來看你彈喔 一定愛上你的啦…

呵…

還有啊…別再用你的腳踢我啦 不要以為腳長了不起喔

有機會 找個比較長的時間 再彈琴給我們聽吧

才女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