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前天晚上的怪夢)



接到俐蓉手機

俐蓉:小高,怎麼辦?路人甲找我出去吶!

我:是喔,那你要去嗎

俐蓉:你陪我去。

我:好,可以啊

---------------於是出發去俐蓉家了---------------

到了俐蓉家時

俐蓉:我還要先去學校還一下東西

我:好啊!

俐蓉:可是我現在好想睡,你幫我去還一下

我:好,拿來~什麼東西啊(os:原來是一部電影DVD)

於是,很自然的往學校行政方向走去

到了行政大樓,看到了一家店叫 "百視達"

門口出來了一大群了 是資工系的

這一群人 一堆人唱著國語版資工系系呼 另一堆人唱著台語版資工系系呼

整個覺得,一場混亂

還完DVD後
我就又回到了俐蓉家

-----------------------俐蓉家------------------------------------

俐蓉:我可以不要去嗎?不想見到他

我:那就拒絕啊!

俐蓉:你幫我打,我不想跟他說話

我:可以,手機拿來

電話聲:嘟嘟……

我:是我,我們有點事去不成了,可以取消嗎

路人甲:要取消可以,必須玩一下遊戲,過關之後才行

我:喔~什麼遊戲

路人甲:繞口令~~




之後,我就醒了,醒來之後

我傻了很久

(1)朝陽什麼時候在行政大樓蓋了 "百視達"

(3)資工系呼怎麼會有國台語版,而且還給我用唱~

(2)怎麼會玩什麼 "繞口令" 太扯啦!要不要順便來個 終極密碼 比較快,搞笑了



P.S 路人甲 俐蓉最討厭的東西



第二則(今天下午網路不穩,氣得就跑去睡了,不睡還好 又夢到怪夢)

------------------場景,朝陽T2公佈欄-----------------------------

我:金曲獎居然要在學校辦吶,太神奇了吧! 而且 "星光幫" 還有 "馬如龍" 都要來吶,我想去看啦!

小呆、阿雅:這不是早就知道的是嗎,搞笑喔

我:是喔!我現在才知道咩!

小呆:中午吃什麼,很餓吶

阿雅:不知道,你們要吃什麼

我:吃個粥好了


後來,上完課大家要回家了,走去了停車場 "惡魔島" 這時,突然下了大雨,非常大的雨~

我們三個很努力的到了惡魔島

我很刻苦的拿著傘,淋得一身溼 移到我的交通工具 "腳踏車"

---------------這時,小呆說話了------------------------------

小呆:我載你啦,過來~

我:我的車,怎麼辦

小呆:誰要偷 你那輛 "腳踏車" 而且還給我裝 "菜籃"

我:好啦~



不久之後,我又醒了

這次我呆了更久,我甚至懷疑 我是不是還在作夢

因為,看著窗戶外面,真的 下大雨了,而且,非常的大

明明中午天氣還是很OK的

果然,天氣就像 變心的女朋友,變得比誰都還要快~

傻眼,我持續發呆

然後,想起我的夢……………

真的搞笑了,我是睡前看了星光幫跟金曲獎的新聞嗎

(1)最好,金曲獎真的在朝陽辦啦,而且星光幫跟馬如龍都要來,整個就是作白日夢

(2)太扯啦!我的交通工具什麼時候變成了一部 裝有菜籃的 "腳踏車"



一整個扯到底啦~~~~~~~~~不管前天還是今天下午的夢

我是壓力太大了,還是睡太多 太無聊了

然後,最氣的是 我的網路還是一樣的不穩

氣,醒來後,繼續發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朝陽 白日夢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