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她說about love

分  類: 文學 / 大眾文學 / 出版社別 / 出版社專櫃
作  者:李美娜
編/譯者:游芯歆
出版社:麥田

內容介紹

風這麼說:
思念與愛情只有一步之遙,
現在不走出這一步的話,就永遠只剩下思念

本書以女生角度和男生的角度,分別記錄一段愛發生的喜悅、戀愛時期的浪漫和分手時的傷痛……。
每個場景讀來是那麼熟悉,不知不覺中就被深深打動。看過一段段浪漫的心情故事,
才知道原來妳和他的想法,曾是那麼遙遠,也是那麼接近。

45萬青春男女的選擇,占據排行榜十周,轟動韓國,最感人的愛情物語。
曾在韓國MBC FM 〈李素羅的音樂都市〉中選播,讓無數的人隨之哭笑的單元。
一個愛情故事,如果讓女主角和男主角分別來說,那會是兩個怎麼樣不同的故事呢。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20015678&Actid=tornado




出去逛了一下,原本,只是想看一下

你們說的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晃來晃去的,無意間看到這一本

想買,可是,進書店之前 在小屈買了不少東西

沒錢啦~~~~~~

我就這樣,盯著這本書,盯了兩小時,最後……還是沒買,就這樣回家了

我想要這本書,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剛,在網路上找這本書時

又無意間發現另一本新書,"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是橘子的新書,五月才出版

我也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分  類: 文學 / 現代中文創作 / 現代雜著 / 小說
作  者:橘子
編/譯者:
出版社:春天

內容介紹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
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他回答。
「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
我說,
「所以,你愛我嗎?」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4367038&Actid=tornado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不要一個人逛街

買了一件,就會想買下一件,而且

沒有人會制止你的,想逛街,還是找人陪比較好

通常,都會買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而

偏偏,最想買的,最後,卻不能買,也無法買
嗚嗚~~~~~

我的書啦,要等我!!

等我存錢,馬上就存,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