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與健兒

主要演員:
沖健兒 29(松岡昌宏)
広末涼子 28 (椿 繪理香)
沖康子 17(多部未華子)
椿 純 18(大倉忠義)

主要是在說
十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失去父母的康子和原本是暴走族統長的哥哥 健兒 兩個人相依為命的生活
但是 兩個人每天幾乎 大吵小吵不斷
健兒自從父母雙亡之後,就退出暴走族 而且 為了照顧小自己12歲的妹妹康子 洗心革面之後 慢慢的 現在成為當紅的少女漫畫家
對於健兒來說 守護著妹妹是比任何事都還來得重要,他是拼命的守護著康子
只是康子 非常討厭 健兒對她限制這麼多,雖然很討厭 在她的心裡還是很信賴、喜歡 健兒的
某天,康子的學校 來了一個優等生 椿纯,健子對椿纯一見鍾情
而經營花店的椿繪理香是椿纯的姐姐,個性是溫柔且原本也是暴走族的黑蔷薇的頭目
10幾年前單戀健兒 只是在健兒面前沒有辦法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意,只會兇健兒 兩個人一見面就會吵架
這兩對之後會有什麼發展........


是小呆 推薦我看這一部的

這個好看,真的好看


雖然一連看了3集 發現,可能往後的劇情 會一直是 哥哥救妹妹的 公式

但是,這一部的笑點很多說,我第一集就笑到不行,雖然我第三集就小哭一下

只能說 我笑點低 哭點也低

我發現 康兒好多內心戲喔,很多的os 每次看她os 我都覺得我在看貧窮貴公子的她(就是演阿雅 角色)

而且啊 我想知道這兩對的發展,特別是 健兒會不會跟繪理香 在一起 我很在意 這個吶

然後 那個 椿纯要一直那麼冷靜嗎 一直到最後一集嗎? 我很好奇吶!



我好一陣子沒有碰日劇了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 完整的看完一整部日劇是 花樣少男少女(那大概是 剛畢業沒多久吧!)

之後,很多人跟我說 鹿男好看 很多人我說 最後的朋友好看

可是,我都沒有動力去看

這一次,我有動力了 我會去期待每星期的更新的!



一連看了3集

看到了第3集,突然覺得哥哥姐姐很偉大,守護自己的妹妹 弟弟

突然想起 媽媽常說,表哥常常小時候被三位妹妹集體欺負 不生氣也不還手,只是笑笑的 除非 真的很痛才會生氣

這幾天,又聽說 表哥說,表姐是不是要訂婚了,阿姨說 不知道是不是哥哥捨不得了

其實,看得出來表哥 很庝她們的 被打不生氣 不還手的,也很為她們著想

呵,也常常被我叫來叫去的

今天看完之後,我想 我以後還是對表哥 尊敬一點 好一些 好了




總之,我決定 要追這一部了

生活裡 又多了一些樂趣了,對我來說 是如此


參考網頁 http://www.ntv.co.jp/yasuken/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