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的,跟朋友逛了一整天,除了買了好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很久沒有這麼跟朋友盡情的、沒有約束的逛街及說說話,好好玩,心情真的很好!!!!



坐在maho的車上,她說「我們以前都逛到十二點多才回宿舍的」
我說「現在不住這了」
還有在IPSA那位櫃姐說「這樣一大群人一起逛街,真好」
最後,今天在2%店員問我們「要裝一起嗎?」
我說「分開裝,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其實心裡酸酸的,以前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都成為片段的回憶了。


現在,只是簡單的對話,愈平淡的內容,反而更容易想念了
其實, 一直是把這些往心裡放了謝謝你們當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走過這些年
還有那些一起擁有的回憶,都是只有我跟你們的故事。



有時候 不說,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因為太珍惜

所以 不想輕易的說出口,如果你們能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随筆 朋友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