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

一中街傳出驚嚇聲~有阿飄出沒
後來記者說是在作宣傳,我心裡想該不會是有鬼屋的活動吧~
後來記者又說是大學的活動,我心裡第一個想法~該不會是學校的鬼屋吧!!!!
真的!!!!!!
記者就說是朝陽大學為了停辦兩年的鬼屋而特意舉行的宣傳活動
突然有好多的回憶 湧上心頭
雖然只玩過兩次的鬼屋,一次是大一 另一次是大四(應該是吧!!!!還是大三)
第一次我好像從頭都閉著眼走完全程,耳裡一直傳來大家的尖叫 超駭的
第二次,我很真認真的睜著眼想要感受,可是 我真的嚇到了 從一開始我叫到最後,哈!!!XDDDDD
雖然知道,這是假的啦~可是就是會怕啊~只能說學校的視傳系化妝技巧太高超了 真的!!!!
而且最妙的是,我記得那一次入口有立一個牌子-【請勿打鬼】 我笑超久的,這太酷了啦!!


畢業之後有聽說,鬼屋活動有停辦
是沒有太關心這個,沒想到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消息 有種意外的回憶
突然又想到,大四那一年 是不是看完鬼屋,就又衝東海啦~
印像深刻,因為我在機車上打瞌睡 被小呆罵醒(哈~也不是罵啦~只是大聲了點!!!)
因為小呆最討厭她這麼辛苦騎車,後面的人卻睡著了~而且坐車睡著是很危險的
所以她很不喜歡這樣,她也是為了我好~不過印像真的很深刻 現在還記得!!!!!

我不清楚時間
不過現在應該來不及了~如果有機會 真的想要再回去體驗一下-鬼屋活動!!!!!


以前總是會有莫名的衝動,說要去一中 說要去東海 說要去逢甲
就是有那種雨再大也要去的衝勁!!!!年輕就是有活力嗎?呵~
記得曾經雨天逛逢甲 淋了一身,也記得跨年三點多還在喝夜景咖啡
還有路過看著STARBUCKS的燈亮著 都會討論那是24小時的嗎?要停下來喝嗎??
雖然最後 還是繼續騎回家了~好多話語 都還在記憶保留著 在那個時候的片段
還有最後的~畢業典禮之後的晚上 在中友與一中街穿梭玩耍著 不理會走走停停的目光
現在應該再也沒有這樣的勇氣與機會
我知道,什麼是青春只有一次 而曾經也不會有重來的機會,有過這樣子的衝動就不覺得浪費

我們總是說我們浪費時間
有失必有得嘛!!!!(有一種,有借必有貸 借貸才相等的FU....最近都在努力研讀會計,中毒太深XDDDD!!!!)
在浪費的時間裡而我們所揮霍的-這些都是值得在現在的時間裡努力的品嚐與珍惜的
是我們用力寫下的瞬間 用力留下的回憶


我們都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無法挽回的曾經,努力的記住現在 不浪費的昂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一中街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