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九月份,好像只有一直在找錢的記憶 (意思就是 轉售東西 別想到別方向去)

然後有一直在學新東西(主管就快去待產,工作要交接我  ) 想到這件事就很煩!!!!

所以,九月份  我有的滿滿的記憶,就是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庸碌庸碌 !!!!

 2012/9月

一直在整理,有什麼東西 可以轉售的 ~ 

最後忍痛把CNBLUE的一些東西PO上網賣看看!!!!! 

但,我沒想過,那個買家居然是紅薯飯 ~~~~

都過這麼久了,還有NEW 紅薯飯,真不簡單 !!!!!

雖然,我自己就是紅薯飯  

只是說,這位歐尼,也太會聊了吧!!!!  我就在車站跟她聊了快三小時 ~

 

真的,紅薯CP的魅力擋也擋不住啊,就算下車了 依然存在 !!!!! 

還有一件事,發現 陳信宏先生 突然開了推特!!! 

雖然後來證實 我當時第一次看到的那個ID 歌迷,非本人

但是,沒多久,就真的出現認證陳信宏的推特   ashin945

我一直在想說,是為了海外市場才那樣的嗎?

畢竟 推特比較多國外及日本、韓國人在用啊~

不過,都開始了,就好好經營吧!!!!  我也相信你可以,哈 ~   你誰啊!!!  陳信宏 

 

我也不懂這麼堅持減重是為了什麼?

但,其實是有原因的 ~

這幾次跟朋友出去聚餐都有拍一下照,照片裡面的我,臉腫到不像話!!!

這就是我突然開始堅持的原因~

偷偷說,其實 也有好幾件褲子 穿起來好緊!!!! 喔多給 ~~~~ 

 

 

這天 是搶票的大日子 - 2012 / 09 / 08  我會一直記得這天 !!!!

一大早醒來,跑了三天 7-11,辛苦的買了一整天 ~

結果 阿妹自己的沒買到,都在幫我買!!!!!! 厚~~~~~ 大失策啦 !!!!!!

看著她,那種失望的表情,我好心庝 ~

雖然她是因為 2009 被我拉去看演唱會,才開始喜歡五月天

但 喜歡就是喜歡了,不分時間長短的 !!!!!

那種失望  很深很深的,像心裡有什麼一直被拿走一樣 ~   

 

突然間,沒有任何的徵兆就開始過敏

而且整個身體都是,還好臉沒有,這值得開心嗎?( 暈 )

真的很誇張,肚子不是開玩笑的,我還以為我是生了什麼病

但去看醫生 也只是說是過敏,然後,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海鮮之類的

我就說 我本來就對海鮮過敏,所以 我不吃海鮮的

然後,醫生 非常的堅持他的專業,我一定有吃了什麼東西!!!! 

(氣 ~ 我知道就好了,誰是醫生啊)

這幾天,心情都很糟!!!!! 對~ 就只是因為過敏!!!! 我真的快瘋掉了 ~ 米錯索

 

 

哈 ~ 我真的覺得我妹好可愛啊!!!! 還一直想錢到底被領去哪了?

自己沒有領,可是又不見了難不成被盜領!!!!!!!! ( 這想法太可怕了)

後來,冰雪聰明如她,突然想起,她幹嘛拿郵局的卡領土銀的,難怪金額不對!!!!

被我笑了好久,她一直辯稱, 「卡都是綠色的,誰知道啊 !!!!」 

原來睿智的阿妹,也有耍笨的瞬間,好可愛喔!!!!

 

明明就應該要先擔心結帳的問題,但 我卻滿心期待 不久之後的 秋旅 - 首爾

都沒有心情在工作上面 ( 完全不良示範 ) 但,誰不會天馬行空呢 ~ 想一下沒關係啦~~~

只是,我倒數的心,已經 搭機 飛去韓國了,是不是 ~ 是不是 !!!!!!! 

 

只有幾個重點

1. 她要結婚了 !!!!!!!!!

2. 主管去待產日子,倒數中 !!!! (其實,就是下星期 啊~~~~~~~~ 哀號)

3. 然後,我一直記得 溫尚翊 對我說的 「你不陪我去嗎?」那聲音 好溫柔  

最後這個太重要了!!!!!!!!!!!  好喜歡這個夢,隔天上班 心情都 JUMP JUMP (撒花~~~~)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懲罰我呢?中秋節吶!!! 我還在過敏,什麼都不能好好吃!!!!

但 我硬是吃,邊抓癢,還是要吃吃吃!!!!!!! 一年一次的重要日子 怎麼能MISS 啊~

雖然不怎麼完美,但 不就是要大家聚在一起嗎? 就是那種氛圍啊~

隨著年紀漸漸的走遠了,歐尼們也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已經沒有那麼濃郁的期待

可是,還是可以聚在一起,一年到底有多少時間 可以這樣在一起? 

真的 真的 還是很開心,HAPPY TIME ♥♥♥♥♥ 

  

一直以來有種感覺,生活 可以很 DOWN ,也能 美好的一直記得

說穿了,都是自己的問題,這些時間 我一直在過得混亂 也是我沒有好好安排時間

有些取捨是該平衡的,但 我沒有那樣子做 ~ 就是太貪心,搞得累的是自己


例如:韓國行程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堅持,也不用非得知道那麼詳細

自由行,不就是要有那種迷路的樂趣 ~

才更能添增回憶的畫面,之後想起來 也能噗哧一笑 !!!!

所以,好累好累,但 也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啊 ~ 

但 開始走了,也不用考慮其他,好好的走完就好 !!!!!!

 

開始之後的時間都是自己的以後

比起花時間去想像 就 好好的走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