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十月份!!!!!!!!! 

都不知道~ 我期待這天多久了,什麼原因呢?那還用說 ------> 就是 首爾 趴趴走 

為了 這一天,我真的作足了功課 ~ 真的真的 !!!!!

雖然,過程是辛苦的又想大爆炸的,還好,都過了....  就好好享受這段旅程吧 !!!!

2012/10月 

明明就是快接近了,應該都整理差不多了,我好像反而更忙!!!!!

因為,一直在整理購物清單 (就覺得自己太多時間喔) 

因為真的太期待了 !!!!! 可想而知,絕對會失心瘋,止不了血的 ~ 

我只能說 .... 不要隨便說話,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要負責的 !!! (我的良言 切記 切記 ~)

懷著那樣的心情,我還是出國了,OH YEAH !!!!! 首爾xi  我來了 ~

第二、第二天 重點整理:

1. 我想我不會再試 部隊鍋了 !!!! 大地雷

2. 人蔘雞 真的好好吃,它的肉質也太鮮嫩了吧 ~ 

    泡菜怎麼吃也不膩 !!!! 還有醃蘿蔔 (補一張圖) 非常的好吃!!! (SUPER級的)  

3. 明洞 真是讓人失心瘋的地方,已經毫無理智可言 ~ 別想把持住!!!! 

 

 

不說了,直接重點整理:

1.  我真的很想好好逛批發區  (不依~~~~~~~~~)  

2.  下次,想吃一下回憶便當,誰叫我是紅薯飯

     但我沒勇氣 點五味子 哈!!!! 容和xi   愛的力量 神奇吶~

3.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再那裡的五天,完全不是那樣的,日子過得很沒感覺~

4.  以後,現金 真的要帶足 !!!!! (回來後,才知道 朋友帶了1000美金,徹底的輸了) 

 應該要先苦後甘,但我好像相反了,先玩樂,之後的事 ~ 哈 !!!

因為主管,真的去生孩子了,沒辦法的事,遇到了,就好好做吧!!!!

可是,滿腦子都還停留在韓國的點滴,這樣~ 真的好難做事!!!!!

總之,辛苦大半年的作功課是對的,玩得還蠻開心的~ 美中不足的是 .....

不說了~~~~~~~~~破壞啊!!!! 

 其實,無法收心也是對的,但生活還是要過!!!!!

該工作時,就只能好好工作,但 ~ 不知道怎麼搞得  

從韓國回來後,我好像一直在買東西 ~ 買了 集日的 2013 手帳!!!!

然後,最最壞了心情的,事情來了~

資料才回來不到一天,就被催資料,根本沒理!!!

那個人,還理直氣壯的說,誰誰會跟她催資料,還說要把資料做給我,有病喔!!!
我自己資料都還沒趕出來,最好,你能把資料給我 ~

非常的無言,而且 我想,你的專長應該是道別人是非吧!!!!

不要以為 做的事沒人知道 ~ 只是不想提而已 ..... 

 我真的覺得我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一直花錢是哪樣 XDDDDD

1. MINI 25 立可拍 (還不是自己要用的)  

2. OB嚴選 (是覺得在韓國買不夠嗎??)

3. 明明買了 集日的手帳,但 就還是很想買 實心美術的 ~ 又敗下去了!!!!

結論:想存錢,我想~ 人生重新來過可能會比較快 !!!! 是不是 是不是 ~ 

  我非常肯定 十 月份 ~ (苦難的考驗)  

一定是 耶穌、聖母瑪麗亞、觀音佛祖 還是 媽祖 媽媽要給我考驗啊?

但,失敗了~~~~~~~~~~~ 我還是好好繼續受苦吧!!!!! 我的慾望還是很深的 (買買買)

不過,還好 ~ 最重要的小洋裝 有買到!!!!! (舅的結婚那天要穿的)

我連配洋裝的鞋都另外買來搭,沒辦法 ..... 我的穿著非常真的很不女生 

一下子要我當女生,東西都要再買過~ 真的挑了好久 也考慮了好久!!!! 下手了~  

啊~~~~~我一定要說一下 陳信宏 那張圖 好可愛 !!!! (完全不是重點 但 撒花

 沒有什麼比結完帳更開心的!!!!

但是,結完帳也沒比較好,還有一堆工作 等著我~ 

因為在趕帳 平常我該有的進度都延後了 ....

連回家也不得閒啊 ~ 因為要整理韓國的費用明細

雖然買都買了~ 但 我想知道我都花去哪了 ~

最後,果然 超支不少啊XDDDDDDDDDDDD 

不過,還好啦!!!! 就當 給自己的禮物吧 ~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些 (迷之聲:你對自己還不夠好嗎?)

最後,我還是要繼續買!!!! 10X10 文具代買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忙的原因,覺得這個月過得超快的 ~

而且又有出國去玩!!! 把所有不開心的都暫時忘在台灣,哈 ~  是不是

現在,不管 前面的事多煩燥 多討厭 多麼的讓人生氣,但 都走過來了 !!!!!

這算不是是我的優點,就算 會一直煩惱,但 我還是會好好的把事情做好~


一步的距離有多大?

或許是容易的,但要繼續往前的勇氣  ~

或許是費力的 ,只是努力不停歇的往前,路 就有可能的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