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就來到了五月份 ~ 

這個月是廢人模式啟動 最極至 !!!! (沒有極限的) , 鬼澤制約

 

2013 /  5 /1 勞動節 ~ 也沒有特別想做什麼事 , 想要休息 休息 ~

老人模式 也 開始了嗎?  ( 驚 !!!!!!!!) 

2013/05月    

我真的覺得 星期一 到 星期 五 都有 症候群 !!!!!!!!!!

不過 ~ 也是有期待的事 , 現在 正在追 ON檔劇 - 九家之書 & 九次時間旅行

李真旭 魅力 UP UP UP  

前陣子跟 maho 說 很喜歡 李真旭 長得真好看 ( 是很男人的型 )

突然覺得我喜歡的 style 好像在海邊一樣 !!!!!

宋仲基、李正信、李真旭  -------------> 完全不一樣 style 哈哈哈   

      

我陷入鬼澤坑 好像比紅薯坑還有嚴重 !!!!!!! ( 玉女婿好像 陷更深   他是 宇宙坑 認證 )

我是 爆力女 !!!!! WHY 呢 ? 摩托車 坐墊 支撐點 被我用斷了 !!!!!  誇張吧 ~  

2 PM 回歸 fighting !!!!! (其實有點擔心 ~ 隔了很久才回歸 ~ 韓飯 好像很容易 變心 ~)

外婆超古稚!!!! 八點灰伶基 -----> (聽成) 八隻花枝 !!!! 很認真的說 拿回家不就爛掉

    

我有個疑問 ~ 明明就知道這是假想劇 , 為什麼 還是能這麼認真呢??

韓劇就知道是在演戲 ~ 為什麼 我結 我就無法當成演戲呢? 歐多給 !!!!

 

2013 / 5 / 14 據說是 鬼澤 100 日 

大家都在期待倆人會有什麼表示 !!!!

雖然 , 我也想知道 ~ 但 就算要有 也不會這麼高調啊  ( 偷偷來 沒關係的 ~ 盡量 ~耶 )

這天 , 突然 ~ 好想念 鬼鬼的笑容 !!!!!    (歐尼 想你了 ~~~~ )

鬼鬼跟小玄很不一樣的那種 笑容, 但 ~ 這倆個孩子 都讓人好喜歡 !!!!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言 Facebook 那些小孩子 是怎樣 ~ 居然去吵 我結製作方 !!!

都拍攝完成了 ~ 就算 現在去吵什麼 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 (一群屁小孩) 

不要幫鬼鬼製造 ANTI 好嗎?? 有點無知的舉動 ~ (毆)

 

耶 ~ 好久沒聽 黃玠 LIVE (這是第二次吧??) 平常都是聽CD & KKBOX

前陣子掉入了黑暗期 !!!!! 今天 被 黃玠 治癒了 ~ 康撒哈咪搭 !!!!

有發生一件糗事 !!!!! 瞬間被眼神 機關槍式 掃射 ~ 

黃玠 唱到 ~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我的手機突然的發出聲響 ~ 「勇敢的告別 最後一個心願是學會高飛」

我真的 真的不知道手機會響 !!! (我發誓啦 ~ ) 好想找洞跳進去 (蓋土) 躲起來 ~ 

     

It's True !!!! 

理性的來說 , 這是  限定期限的真心 

但 ~ 你們的眼神、表情 很難 說服我法有絲毫的心動 !!!! ( HERE ~)

你們 !!!! 真的在一起 , 這樣 不可以嗎?? ( 切拜 切拜 !!!!!!!!!!!!!!!!)

 

九家之書 ~ 也來到 後面的故事了嗎??

雖然 ~ 九月靈 & 西花 都還活著 真好 !!!!! ( 但 ~ 關係 好像更複雜了 ) 歐 ~ NO !!!!!! 

九月靈 直接跟 漣渏 說 江置的父親 是 她父親 殺的 !!!! 

這這這 ..... 他是想拆散 江置 & 漣渏 嗎?? ( 不可以 不可以 ~啊 )   

    

     

喜歡 九家之書 第十六集 , 李舜臣對江置說的一段話  信任的重量 決定著關係的重量

 

嗯 ~ 認真魔人 - 玉澤演 , 異常的緊張 !!!!! (在婚禮的時候) 我想說 ~ 直接去公證吧 !!!!

其實 ~ 這集 , 不止是 女婿 異常 ~ 就連 鬼鬼 也改變了 !!! ( 眼神是靈魂之窗啊 ~)

果然是直球GJ了 !!!! (女婿 NP 呀 ~~~~) 好好對 wuli 鬼鬼  

都說捨不得離開 捨不得離開你 ~ 喜歡跟愛之間  ( YOU KNOW !!!  我也會說 ~ )

 

昨天看見坑友某句推文 , 讓我在大半夜 笑到不行  XD 

十五集之後 , 要請 YOU 出來說明一下  她知道太多事了  !!!!!!

因為 玉澤演 一直在說 YOU KNOW   到底誰 KNOW  I DON'T KNOW !!!!

   

 

夫婦是相像的 !!!!! ( 容和 也這麼認為 ~ )

很希望 ~ 時間就這樣停在那裡 , 你們就這樣幸福的走著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