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 CNBLUE的演唱會終於要來了 ~ 就在四月份 !!!!!!

我差點就忘了買車票,嚇到了!!! (因為那週是連假 車票 很快就會賣完的~ ) 

 

2013 / 4 / 1 愚人節 ~ 今年沒有被人騙到!!!! 但 ~ 被 天氣 耍了 !!!! XDDDD

出門的時候下大雨 (真的很大的那種 ),但一到公司之後,雨就停了 ~

天空就放晴了 !!!! 是怎樣了 ~ 天氣也要跟流行就對了!!! 愚人一下 是嗎?

 

我真的覺得 ~ 如果以後 大師兄不打球了 ~ 除了棒球相關的工作之外 

其實,可以考慮上節目 ~ 真的非常有 綜藝感 !!!! (我覺得很好笑 真的 ~)

經典名句 - 我很聰明,因為我是原住民 !!!!  From 型男大主廚

P1000924.jpg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 2013 / 4 / 6 CNBLUE 演唱會  太難忘了 !!!!!

並不是第一次看過 他們的演唱會 ~ 之前在香港看過一次 LIVE 

但是 ~ 在自己的國家看著他們的LIVE,那種感覺 還是很不一樣的

我記得,2012 在香港看的那場是 BLUE STORM今年 是 BLUE MOON

明明我就不會韓文的,但就不知道為什麼 ~ 幾乎每一首歌都能跟著唱,甚至應援

台灣是 BLUE MOON 巡演的第一場,就連韓方也特別的重視 !!! 也都跟著來台灣了

或許是第一場吧 ~ 孩子們看起來真的很享受這場LIVE ~ 就連感動的表情也很真摯!!!!

不過 ~ 老人家真的體力大不如前了,我明明就是在看台區又不是搖滾區 ~

我怎麼可以累成這樣,隔天一直在睡覺 ~ 怎麼休息也不夠!!!!

聲音也都啞了~ 只能說 年輕真好啊 !!!!! (突然感傷起來 ~) 至少,不會痛不欲生 !!!

P1000925.jpg  

終於 ~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要開始了 !!!! 比起李洪基,我更期待 鬼鬼跟玉澤演 ~

第一集,就讓我笑到不行!!!! (大半夜的 笑那麼 high 了 ~ 其實 有點可怕 XDDDD)

鬼鬼真的太萌 太可愛了    無條件的可愛  (我是盲目飯)

推文一整個很可愛 ~ 說 這不是 我們結婚了 ~ 應該是 阿爸 歐低咖 (我真的笑到不行)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玉澤演沒什麼特別感覺 ~ 哈!!!! 應該是我不愛野獸男 啦 ~

但,在雪地裡看他這麼照顧 wuli鬼鬼 的貼心 ~ 我突然覺得他應該是個好人吧!!!!!

好感度有 UP UP UP啦 ~ 可以繼續觀察一陣子啦 ~

第二集,玉澤演 除了崩潰還是崩潰 ~ 畫線重點,就是 玉澤演無止盡的 崩潰 (笑)

 

我真的是個 帕布 啊!!!  我怎麼會把 maho 的哥哥 當成 叔叔呢?( 還叫得很大聲)

歐爸,不要不讓我去你家啦!!! 我錯了 ~ 歐爸 !!!!! ( 真的 真的 啦)  I 'm sorry !!!!

P1000926.jpg   

官方新聞 公佈 鄭容和 接演新戲 - 繼承人們 (男二),女主角是朴信惠 !!!!!

其實,我對朴信惠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但 ~ 連續三次合作的話,有點 ~ 少了新鮮感

但 ~ 如果是可以好好發揮的劇本的話,是沒關係啦 !!! (而且你都接戲了  ) 請加油 ~

 

火哥單場3K(Baseball版 酸得很黑 !!!!) 其實,只是一場比賽 ~ 可能剛好狀態不好啊!!!!

下次好好調整,也許就又是 安打 安打 張建銘啦 !!! (我相信 ~ 點頭!!!!)

 

然後,今天這場比賽是怎麼了 ~ 整整打到第十二局 (平手 結束比賽) 也打太久了吧!!!

我只好一邊緩衝看鬼澤,然後爬文看球賽進度!!!! ( sorry 星期五 我的心裡只有鬼鬼) 

崩潰澤演 也太古稚了吧!!!! 萌度有增加 ~ 在鬼鬼身邊的澤演 特別 耀眼  

P1000927.jpg  

看了第三集 鬼澤花絮 ~ 再度被鬼鬼萌到了!!!!! (星期一 變得 不那麼 辛苦了 HAPPY !!!)

我真的陷在深坑中很嚴重(從第一集就入坑 是不是太早了 >///<

我居然看了一下午的鬼澤心得文(自己沒有文筆啊 ~ ) 只能看版文們的文!!!!

而且自己像個傻子一樣,邊看文邊傻笑 (我是不是 鬼澤重患者啊 !!!! )

 

啊~~~~~~ 終於聽到 陳信宏 日文版的 OAOA 好好聽喔 !!!!!

之前就很驚訝他會唱日文版的,我以為他就是唱中文版的 ~ 沒想到!!!!(驚)

本來就蠻喜歡隆太唱的版本,結果 ~ 陳信宏也唱日版的 OAOA 更喜歡了  

 

覺得我好像失戀了!!!! 今天看到消息 ~ 鬼鬼證實了將是鬼澤的最後一次拍攝了 ~

心情好失落,心裡好像有個洞一樣 ~ 有什麼東西不斷的消失!!!! (哭)

之前,紅薯下車的最後一集,我也是傷心了好一陣子,追LIVE還邊看邊哭 !!!

後來心情平復一些,是聽到一些小道 ~ 安慰了自己 脆弱的心靈 !!!!

至今,我仍深深的相信 他們是 REAL !!!! ( 用力點頭)

但 ~ 鬼澤這倆人分隔兩個國家啊~而且我又沒有小道可以追 (好煩燥 ~)   

P1000928.jpg  

之前,紅薯下車之後~ 就不想追我結 !!!! (所以 除了 第二季之後 我真的沒看過我結)

但 ~ 這次,原本只是因為是鬼鬼參加我結(要支持大萌妹!!!!!!) 誰知道 ~ 後勁這麼強烈 ~

紅薯坑我都沒爬起來,又掉進 鬼澤坑 !!!!! (我也太辛苦了吧 ~ I was hurt !!!)

 

鬼鬼是個貼心大暖女 ~ 殺青那天還送工作人員小禮物( 自製 T恤 ) ~ 

終於 ~ 在殺青這一天,看到了倆個人的合照了 ~ 瞬間被治癒了 !!! 謝謝鬼鬼 (哭)

一下子哭 一下子又傻笑的 ~ 我不是 帕布  那是什麼?? (嘆氣)

 

澤演在鬼鬼身邊看起來特別的暖 ~ 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 鬼鬼效應 嗎??)

好喜歡  倆人在殺青宴那天的合照 ~ 就像情侶般的氣氛!!! (粉紅 粉紅 氣泡)

你們可以在一起嗎??(求求你們 ~~~~ )  歐尼瘋了!!! ( 不要理我 沒關係的 )

心裡還是很失落 ~ 落寞的待在深坑裡,不想起來!!!! 總之 ~ 我失戀了 !!!!!!!!  

P1000929.jpg  

我想 ~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時間 ~

雖然,七月好像很快就來了 ~ 但!!!! 不管怎麼說,現在 仍是 ING 

就跟著 鬼澤 一起走吧 !!!!! 等到那天再來哭好了 ~ 

因為 ~ 現在是,鬼澤夫婦 !!!!!!    歐尼 LOVE U (羞) 逃 ~~~~ 

P1000930.jpg  

 

你們會走在一起嗎 ? 希望你們能一起努力,一起往前走 ~

在剛好的時候 遇見適合的人,是幸運也是幸福的,如果能知道就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