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小七是玉皇大帝最小的女兒,從小備受王母溺愛,因此把她寵得頑皮搗蛋,經
常破壞天庭的秩序。

天庭有一座「幽冥園」,專門囚禁犯了錯誤的神仙,小七的二姐,因為偷偷下
凡,與凡人相戀,但又不肯認錯,所以被囚在這裏已經有五十年了。還有一隻
小狸貓,因為胡作非為,也被關在裏面。

狸貓趁著小七偷闖「幽冥園」,騙小七把她放了出去。狸貓下凡,化成美女香
雪海,她要得到一百個孝子的心,練成魔法,與天庭對抗。從此人間大亂﹗

小七闖禍了,惹怒了玉帝,玉帝廢掉她所有的仙法,把她貶下凡間!小七必須
要在人間做一百件好事,才可以重返天庭!

小七下凡,有好幾個使命,她要幫助二姐找回那位戀人,看他是否對二姐仍然
至死不渝;她要找回狸貓,以免她為禍人間;還有,她想看看人間到底有什麼
魔力,讓天上的神仙欣羡不已。

間正值炎炎夏日,在書塾裏有三個好朋友──董永、上官浩淇和元寶,他們
做夢也沒想到一位仙女和一隻狸貓會改變了他們一生的命運。

「人間,我來了﹗」小七下凡,因為不懂技巧,一頭栽在董永的懷裏,一段緣
份就這樣開始了…


轉自 中視 天外飛仙官方網站
http://www.ctv.com.tw/event/2006/fairy/




天外飛仙經典對白(董永篇)
1.哪怕是沒有出路,哪怕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無論跌倒多少次,即使是粉身碎骨,我也
要把她帶回來



2.愛與不愛本身沒有錯,可是錯在欺騙



3.真心愛一個人,這也叫做非分之想嗎



4.我告訴你啊,不管你是變成了蟑螂,老鼠,還是大蟒蛇,我都一樣喜歡你!!


5.小七,認識你之後,我才懂得什麼叫愛,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
如果有來世的話,我還會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十世,百世,千世,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如果連自己最愛的人都失去了,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為了小七,我什麼都不怕。你\
打啊,只要我不倒下,小七就不能走 。小七,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的。我跟小七\
,永不分開。我愛小七,只要我有一口氣在,我就會愛她。



6.在我的愛裡面,只有包容,只有承諾,不管怎麼樣我都一樣愛你。



7.對不起,我沒能把你帶走,你要好好的活下去,活著就有希望,但願我能有來生



8.吃飽了早飯吃中飯
吃飽了中飯吃晚飯
吃飽了晚飯睡覺去
一覺醒來吃早飯


9.小七,地瓜終於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你這個傻瓜,你該早告訴我的。無論你是人也
好,是仙也好,地瓜都會永遠愛你,都會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我在就跟你說過,地瓜
為了小七,什麼都可以不在乎的。小七,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愛
。我答應你,我會讓你一輩子幸福的。



10.我娘說過...小七它不是一條狗麼?



11.我對小七是執迷的。除了她,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可是我絕對不是自私的。為了小七,我可以犧牲一切。
並且,我已經這麼做了。我知道,小七也是一樣的。




12.她六尺七寸高,從未看過日落.未吃過烤地瓜.
她的爹爹是個人瑞...
她很頑皮.... 笑容很好看...
我每次見到她.所有煩惱都會消失!



天外飛仙經典對白(小七篇)

1.地瓜傻子說,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就算不說,他也會知道的,如果你是真心
的,他應該感受的到的,就我小7來說,如果有人喜歡我的話,我是會很開心的,如果他
嫌棄你的話,那他就不值得你喜歡了



2.冰糖葫蘆五加皮



3.此刻我才發現原來一個人沒心沒肺是會傷害身邊的人的
所以啊,以後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要愛惜他們的感受,我要記著他們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4.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了,愛情會變,友誼會變,世界也會變,惟獨母愛是絕對不會
變的。



5.因為我愛你,所以一切奇跡,都有可能發生!



6.匆匆,實在太匆匆了,到了要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珍惜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以為今天的快樂都會延續的明天,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地瓜,我只想做一個平凡人,
如果,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我只想和地瓜永遠在一起。



7.除非你把我殺死吧,否則情根只會越長越多,越長越茁壯,拔情根不過是玉帝爹爹的笨
想法,只有不懂得愛的人才會這麼做的,心才是一切的根本,只要有了心,情根就會不
斷的茁壯,不斷生長



8.他的娘親,很可愛很可愛..她很愛很愛地瓜...



9.孩子說他不喜歡這個運動



10.讓我看一眼孩子,一眼就好,只要一眼...



11.我不會讓你變成烤地瓜的,因為你答應過我,要請我吃真正的烤地瓜。



12.讓我們一起受灌溉,讓我們一起成長
讓我們兩個一起承受惡劣的天氣
任風吹雨打,將會更加茁壯



13.我不是小七,我是董夫人



From: 古月哥欠 http://www.ihuge.net

---------------------------轉自PTT TaiwanDrama 臺劇 ◎台灣戲劇板------------------------



好久一段時間,沒認真的看過八點檔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迷 中視買入的八點檔

可是,後來 買的覺得還好,又沒看了



然後

最近看完了

惡作劇2吻

想到了 湘琴的幸福,如果,我能夠遇見這樣的一個人 這麼愛我 疼我,就算 生活是平淡的 我也會覺得那是幸福的。

所以覺得 她真的很會演

真的

其實,她應該是個聰明的女孩的,可是卻把 湘琴演得這麼生活,真的很厲害

我今天,突然想起 之前看過她演的一部戲

天外飛仙

這一部,我也很愛 真的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快速的看完

當然 又哭個不停了,就這樣哭到最後

現在眼睛超酸的,可是這是一部 我覺得好戲的好戲

因為 小七的天真,是天真 可是 天真不等於乖巧的,她很淘氣的 什麼都不管

可是 單純的董永 改變了她

她變了,變得懂事 變得會為人著想

只是 就像神話一般 七仙女的故事 董永跟七仙女 還是無法在一起

而 天外飛仙 裡 更是悲情

讓小七 一個人看著 董永和她們的孩子 小地瓜 成長,改變,死去

這是多麼 慘忍的事情 很難想像 是怎樣的心 可以承受得住這樣的事實

最後 N萬年後

他們 卻在上海相遇了




這故事,很感傷

可是 是部好戲,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