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慢慢的,陷入 電腦裡,看著日劇 看著電影


看過很多 很多

那陣子,迷日劇什麼都看


2005

anego ~アネゴ~(熟女真命苦) 看了之後,覺得男生真的很可怕 真的!自私
1リットルの涙(一公升的眼淚) 剛了N次 也會哭N次,連看SP都會哭不停
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 很心酸,主題曲 超有FU 而且發現了 王子王子 小栗旬,真的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改造野豬妹) 很現實面,可是 真的很真實的說出那生活
BROTHER BEAT(求愛三兄弟) 呵,來搞笑的,不過 還OK啦,樂趣咩


2006年

金十【クロサギ】(詐欺獵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一直想看下去,而且 我很認真的想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 真的搞笑到不行,真的 是生活減壓的好方法 笑~


2007
花より男子2(流星花園2) 這這,有時候 看得很討厭不想看了,可是最後 我笑了,因為 那是幸福,重點不是道明寺喔,是小栗旬啦 王子!王子!
ヒミツの花園整(她的秘密花園) 很平淡,可是平淡也有平淡的笑點
ライアーゲーム(Liar Game) 這個讓我好緊張喔,會有嚇到的感覺,可是 我覺得好看啦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求婚大作戰) 這個這個 心酸難過幸福 全都有,說到心坎裡,真的 最後幾集 才開始沒多久,就會一直哭 哭到OVER
バンビ~ノ!(料理新人王) 他的笑 真的太有自信了,而且 看這個真的很煎熬,因為像小呆說的一樣 義大利麵 看起來超好吃的,光是現在想著 也餓了啦!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花樣少年少女) 不知道台灣播了沒? 耍白痴的一部啦,很不真實 可是小栗旬 讓人會有想戀愛的感覺,呵 帥!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 也不知道台灣播了沒? 真的太天真了,而且光是看了,就會開始想 我不要再亂花錢了,要省點用,真的啦!


電影也是


腦海中的橡皮擦(我看了 N次,還是哭不停)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 光是聽到主題曲,就會想到心酸難過得想哭)
涙光閃閃 (想著,為什麼 總是想懂得珍惜 可是卻了不及了,想哭)
タイヨウのうた(太陽之歌電影版) (有點心酸,忍著 到最後還是哭了,主題曲也好聽)
幸福三丁目(看了之後,會覺得 平淡的幸福 也是一種很重要的幸福)
死亡筆記本(第二集時,最後一幕 我為L掉下眼淚了,為了救人 卻犧牲了自己,好可憐)
戀空(為什麼,總是這樣 幸福的人 總是缺少那一點幸福)


--------------------------------轉自PTT Japandrama 日劇 ◎日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