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肯定是睡不好的
可是,很開心


繼【最偉大的字-餓】之後
前陣子又出現了【阿信載小呆,怪獸載我 說好要去看我們生活的塗城路】
昨天,我又夢到了五月天

我要說了喔,不好玩就算了 我就覺得很有趣啊!

場景一
朝陽圖書館,閱覽室
我們坐在門口進去往很裡面走,有一張很大大桌子,不是那種兩人的 也不是那種一人一人有隔開的


首先,好像聯誼的感覺
我的左邊是俐蓉 我的右邊是小呆
我們的對面,當然就是五月天他們啦
我的對面是怪獸,小呆的對面是阿信,俐蓉的對面是石頭 石頭的右邊是瑪沙,阿信的左邊是冠佑

我們的桌上,堆了一堆CD
好像是他們出道以來,全部的專輯
我們在討論著封面設計、宣傳照還有 MV內容(嚴重的懷疑會夢到這個僑段是因為跟廖同學討論撒錢的關係)
我記得,阿信跟石頭 一直在爭論著封面是在他們家拍的(醒來我在想,最好是這些都在你們家拍的啦!)
而且,他們還一直說哪幾張是在誰家拍的,大家的家輪流被拍來當CD封面
我超想問的是 那這張【後青春期的詩】 是在誰在拍的啊?

這個場景最大的疑問是
為什麼?我跟怪獸是好朋友嗎?一直跟我說話,說一些有的沒的(幹嘛一直跟我討論爆肝的問題啦)
為什麼?俐蓉跟石頭那麼好啊?(幹嘛一直比腕力啦!)
為什麼?小呆跟阿信在害羞什麼?(難不成,上一次的夢裡 去了塗城路之後,小呆跟阿信有什麼 是我錯了忘了夢到的)


場景二

場景二剛開始我就有疑問了
什麼時候,朝陽閱覽室 要付費了,還有設置結帳櫃台

沒多久,阿信就說,要趕一下通告了
於是,我們結帳去
俐蓉說,【我有卡可以打折】
怪獸也說,【他也有卡可以打折】
可是,最後 這兩個人往不同的方向走去
我們這邊還在結帳時,怪獸他們就走過來了,就說【幹嘛在這裡結帳,那裡也可以啊,我有銀卡吶】
俐蓉就說【可是我的是金卡】

於是,我的夢就停在這
因為,鬧鐘它又響了

可是,這個場景我的疑問真的很多
為什麼,閱覽室要付費啊?還有設結帳櫃台勒,是我畢業太久沒回去了,什麼都改變了嗎?
為什麼,付費就算了,還有什麼銀卡跟金卡的,這也太扯了吧!(該不會是我最近 太缺錢,中毒了喔)


整個是很無厘頭的夢
我怕我會忘記,就PO上來 我想要記得
不管是 【最偉大的字-餓】還是 【阿信載小呆,怪獸載我 說好要去看我們生活的塗城路】


這些,我都想記得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