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那些
後悔了自己 當時的脾氣


說穿了,不過還只是個孩子
我太嚴苛了,那樣的標準 18歲的你 還不懂的
從沒這麼後悔自己說過的話 實踐的決定
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


一路上,開著車
你不說話,往後鏡看著低頭的你
我說不出那些 【對不起】
也許跟著這些年來錯過的那些,該消失的也都差不多了
好一陣子之前的我,或許有那麼樣的勇氣 去解釋去道歉著什麼
這些日子的我,只懂得麻木
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心情
習慣性的文字,打不出 我想說的心意,說出的話 帶刺般的傷人 也掩埋了我的真實
都可以的
我知道,那些 已經是回不去的事實
該怎麼說,該怎麼以為
我已經無法掌握

所以,我說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戴著面具的自己


我只是想說,我不會說話
我還是想著,我很抱歉我說的那些
衝動的以為,你懂
其實,我太自為了,膚淺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孩子氣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