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故事大綱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在這個真實與謊言難以分辨的時代,我們正處在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裡。
光亮的地方,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痞子英雄,就是一個關於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痞子與英雄,正是兩個不斷與黑暗對抗,同時點燃光明的兩個警察。
擺脫過去華文警匪的沈重模式;讓明亮輕快的陳述與海灣城市的架構,把看起來的黑暗,都隱藏在光明與燦爛之中。
等著兩個微小的刑警,憑藉著心中唯一的正義,維持著這臨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

痞子英雄

與同樣是警察題材的波麗士

出發點,都是相同的- 對與錯
認真看過波麗士的,我想 一定能夠分辨出這兩者的不同
喻意上的認知與衝突
這兩部,我都很喜歡
不過,有時候過於真實的東西是傷人的


但是,這在時間點上 蠻喜歡痞子的故事結構
這和波麗士有點相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陽光與影子
俊維VS痞子 漢強vs英雄
感覺是很像,其實 本質是大不同的


有些人,需要他人的力量而發光發熱
而有些人,本身的存在能夠發光發熱
很喜歡 【陽光與影子】 這喻意


我想,這是部好戲
至少,我這是麼想的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