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想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過得有價值,四年過後 有什麼是值得的
快樂的時間,好像是確實的有過 可是真是想要想起什麼
卻不是這麼的真實


昨天,我跟小呆說
大學同學們都好像很忙,心裡想 有這麼忙嗎?
也許吧,就是這麼的忙
我想,我試著說服過自己
每一個人的生活步調本來就是不同的,要停在相同的時間上 是很難的
過去的這些,我還是會記在心裡
因為這些感動不是敷衍,都是很真心的



那天下午,看著這四年來的一些信
發信了唯一一張以個人名義寫給我的一封,署名是【水瓶】
我想,我還記得起 這應該是大一那時候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少就不再說著【水瓶】這個詞了
不過我想,對我來說 是重要的
因為這是我認識小呆的一個契機
突然有一種回到四年前剛開始的感覺


雖然回想這四年,快樂的回憶並不是這麼的多
但是我還是知道哪些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是值得的
偶爾會覺得,也許有哪一個步驟是錯的 會造成這樣子的未來
有些很莫名的感受,當時的不快樂 淹沒了
不過,多想也已經沒有用了
因為,現在已經走過來了
而且也擁有了很真的朋友



雖然,最後還是受傷了
不過我只是真的喜歡,而且在那個時間點上只能夠這樣
人非聖賢,不是嗎?
沒有必要去說些什麼,我只要知道現在的狀態,是很好的
我想,沒有比眼前的事更重要的了
前天跟小呆說
很多事都是願不願意而已 不是羨不羨慕的問題
雖然還是覺得奇怪,不過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無法硬性的要求改變什麼



有時候總會想回去朝陽
可是又覺得沒什麼重要的事,而且一個人回去也無聊
因為這學校總是有四年來很多點滴,總會懷念過去
摸黑的惡魔島,搶不到位子的餐廰,陪著我們四年的T1、T2
很三八說要看流星的宿舍十二樓,大一最精華的宿舍五樓
還有,老是夜唱的阿拉丁
記得我們老是在夜唱說我們要去哪要去哪,大家都說好啊 要去就去啊
可是,總是沒去過半次,大家好像都習慣性的說說而已
久了,也就習慣了你們的對話 總是有空間的
不過除了這些,偶爾還是有些耐力是不知不覺就完成的
我們不知哪來的莫名的動力
一大早就跑到新社,晚上又跑到東海,三更半夜又跑去喝夜景咖啡
直到回到霧峰都零晨四點多了
還有印像中,我們去過人擠人 台北跨年 101煙火秀
這些,我們其實還是有那麼衝勁的
我想,真的只是要不要的問題了



說到學校
總是要想起那些重的要命的原文書
總以為抱著原文書走在校園中是多有氣質的是啊
如果親身來體驗一下,當你抱著高會和審計的原文書 走在小山坡上
你就會知道多想找一個人來打 來踢,恨不得把全部的書都丟了
重的要命,不會是你想像中的那般書卷氣息
不過,還有值得想念的是圖書館的冷氣跟雜誌
每次有空時就往三樓跑,那裡有冷得很開心的空調,好坐到不行的小沙發
平常是很少去圖書館讀書啦,不過通常一到期考中就會發現閱覽室和圖書館五樓 充滿了會計系的行蹤
這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好像在開系會一樣的準時
每一次約好要八點去圖書館讀書,我是八點準時出門沒錯啦
不過我們都會吃一下早餐,畢竟早餐很重要
而且小呆又說什麼,不吃早餐會變笨 害我大學之後就很常吃早餐,我怕我哪天真的變笨,變呆了
可是通常這麼有精神的時間也只停留在早餐的那時候
我一到閱覽室一定讀個沒幾分鐘我就認栽了,先睡再說
等到十點多左右 再起來讀一下 又等十一點半賴媽她們找吃飯了,我真是標準的等吃的
不過,我還是會讀一下書啦,中午回來 就真的體力來了 要認真準備期中考了,不然怎麼過關啊,也不能太混吧
就真的很奇妙
我想如果有空,應該請盧廣仲 幫我寫一下 【午安,圖書館 才對】,還是 【早安,計算機】 不然 【晚安,原文書】 也行
算了,我白痴了,呵~



說到早餐
早餐在我大學來說真的是必備的吶
每天睡前一定都跟小呆討論明天早餐吃什麼勒 通常都是吃美又美
而且我們都選在半夜討論 因為我們常常12點過後才開始我們的夜生活
之前都會瘋狂的聊msn,聊音樂的
常常是視窗爆炸的狀態
所以常常聊到兩三點,其實也不一定能決定早餐要吃什麼啦,這是我們的習慣啦
呵,如果早上來不及買的話,也會跟褚褚們跑去T2或是T1 補買,就是硬要買就是了
因為,不吃早餐真的會變笨
而且有早餐一整天都超有精神的啦,上課也比較不會打瞌睡 非常的專心
要吃早餐喔,真的。



如果說有這麼多快樂的事,還是不夠的
有一陣子我總是覺得,為什麼我們總是會灰灰的,總是有這麼多複雜的事發生
可是,愈是想簡單 感覺似乎還是很難的
總是說大學是個大染缸,很多事很想要簡單的照心裡的感覺走
但是,每個人 的確是有每個人的一個生活模式,不是努力就能配合的
其實,一直有話想說
是不是我打亂了大家原本生活的步調
如果,一開始回到了原點,也許很多事 都會不同
我想說出的抱歉還來不及說
這些日子就這麼過了
我總是想著如果忘掉那些不快樂
不過,日子似乎就這麼過了,這些不快樂 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現在,我只要好好的生活
不管過去如何,我只要好好的記住現在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