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韓國版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快結束了
劇情,算是改得蠻多的
第一次,應該是台灣先開始的吧,慢慢的引起一陣漫畫改編風
還記得,台灣流星花園 我才高中
我記得,日本花樣男子 我已經大學了
現在我,韓國花樣男子 我都出社會兩年了
My God,連看個電視 也可以感覺得出來時間的流逝


有什麼不同
台灣的,可能剛開始 比較日本跟韓國 就顯得粗糙,可是當時的流星花園,真的風靡了好一陣子,現在依稀記得【情非得已】的悸動
日本的,整個很夢幻 對我來說,日本的比較原始 把整個漫畫的感覺都呈現出來了,加上女主角-井上真央 好可愛喔~ 花澤類-小栗旬,真的是漫畫走出來的 整個加分
韓國的,我只能說 你們錢太多也不是這樣撒的吧 那個魚翅也太誇張了吧,整條魚就這樣當場切 那魚的體積壓在我身上的話,我的腿可能就斷了~誇張啦
還有啊,你們煙火是不用錢喔,你們這麼愛出國喔 太可怕了~啦 錢多也不是這樣子厚(不過,那個小島好美喔~我也想去)


我只能說,韓國真的很大手筆
而且,韓國 是有自虐的興趣嗎?為什麼老是把劇情搞得這麼悲啊,比真實的還要悲情 是有這麼難過喔~
不過,只能說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明明知道,看了就很難過 還是愛看
關於選角
大部份的人好像都很愛 花澤類-金賢重
可是我覺得還好吶
我反而覺得其他的角色比較吸引我
牧野杉菜-具惠善,就覺得她很可愛啊 而且她不叫杉菜 是金絲草(整個很搞笑)
道明寺司-李民浩,好吧,我就覺得他很好,個人偏好 不行嗎?(具俊表)
西門總二郎-金範,我只能說,笑起來太可愛了,整個沉淪了(易正)


雖然,劇情是來亂的 亂改
雖然,聽說最後一集也是來亂的
不過,整個這樣看下來 還蠻好看的 難怪在韓國收視率高成這樣
聽說,具惠善.李民浩 會來台灣宣傳,不然就是具惠善跟金賢重來!(我比較想前者來~私心啦)
聽說,是因為五月就會在八大上映


有興趣的人可以等等看
不過,我先說
劇情,真的是來亂的 改得很離譜 真的!~

arrow
arrow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