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很固執

 

簡單的 不經意的話 都能讓我開心這麼多時間,就讓我沉溺

但是那裡其實沒有我的位置。

為什麼要喜歡 怎麼會一直繼續,沒有停止的果斷 但也沒有繼續的理由 因為一開始什麼都不是。

 

 

所以我們學會了說謊

隱藏自己的不安,所以開始說謊

 

最近過得怎麼樣?嗯...很好啊 像是每個人見面寒暄一句話,但是其實沒有惡意

只是再也找不到更適合的句子來回應,因為這就是最真心的答案,很好啊 我很好

因為,我也沒有答案,迷路了,只是自我價值喪失 但是我不想說也不想提

我會走出來的,並不是什麼以為 只是我知道我會的

如果找不到,那就繼續往前走吧,直接找到為止

就只是安靜的站在那裡,不說話也沒關係 我這麼想著

 


陳信宏說【不要勉強沒關係
因為這一玩很多年不要說你們累我們也蠻累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要勉強沒關係這句話赤裸裸的故作堅強被拆穿了,如同那樣,聽說的話為什麼要記在心裡,過去的事怎麼會還擺在心底 ,
然後再一次次的想起 累的的是誰?

如果順其自然這麼容易做到就好了,就用不著庸人自擾了!!!應該學習如何順其自然去面對所有,可以現在做的事為什麼不去做,就算是一秒的空隙都會失去

相同的時間也許會再一次出現,但是走不到相同的盡頭

試著走過就算絆住也可以慢慢的扯開那些結時間再久結果依然等在那裡
也許能夠這麼想

現在應該能夠期待雨後的陽光,就那樣麼的望著彩虹在邊際的空白
之後映入眼簾洋洋灑灑的段落

然後,還是固執的在這裡走著 因為不知道下一步 會走到哪?沒有好奇 但是會期待 就算看不到 想像不著 沒關係的, 這樣不好嗎?

就這麼繼續下去,習慣自己走著這樣我覺得好一些

 


當陽光走過
那些觸不及握不住,就該留給永恆更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生活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