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辭彙也無法表達只有感謝關於這些祝福

 


今天結束了,我真的很開心的過完今天。
Thank U 我的朋友們

地球人口數約近七十億,台灣人口數約兩仟三佰多萬,然後在這些微乎其微的機率我們相遇了,待在身邊的你們,轉身就能見得到的你們,

就算擁有的不夠多, 至少你們站在我看得見的地方在我難過就找得到的地方在我虛弱可以躲藏的地方是我開心就想分享的人是我想拉著哭鬧的人是我說了不著邊際的話也能明白甚至微笑的告訴我沒關係已經可以了。

你們是這樣子的人,真是慶幸我遇見的是你們

 

 

很多時候知道自己不夠好,不夠堅持,不夠溫暖,只是被動的習慣性的接受所有人給予的溫度,獨自的在自己的世界慢慢的走著,強硬的獨特性,就算再天真也要好好的接受這個世界的多層面貌,需要微笑時應該禮貌性的笑著,這不是虛偽,這是一種基本的尊重,所以特別的喜歡這樣子朋友 這樣的你們,因為很溫暖,不管什麼時候都溫暖的笑著,心裡總是想著那個時候有你們真好,都知道這些是不對的應該改變,然後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我以前好像也不是這樣子的人

學會保護自己,無形中傷害了別人,成為了這樣子的人

 

前幾天,有個朋友問我最近過得怎樣,雖然當時在忙,但是我有回覆她的關心,只是她說了一句【看見我回應她她不自覺哭了】

我後悔了,應該問她怎麼了?我做了些什麼事怎麼會這樣,但是我沒有問,應該傷心了吧!雖然後來有msn告訴她當時剛好正在忙所以回覆的速度有點慢,但是我想應該於事無補了吧,我真的很糟糕!!!最後傷害了別人,沒錯,現在好像成為沒有溫度的人,真的很壞,是個壞蛋啊

我很抱歉,成為這樣子人。

 

 

生活不是只有自己

 

我真的忘記了,什麼時候開始沒有辦法直接的說真的喜歡沒有辦法說真的討厭, 只會在討厭的時候靜默,只會在開心的時候輕輕的笑著,也忘了該怎麼哭,只會在一個人時候自己哭泣,都習慣了也常自己對自己說沒關係,明天會更好的,只要努力生活就行了,但是這些是不是人生的全部我真的知道。

雖然總是在說,不可以這樣子,但是卻做不來也想成為討喜的模樣,但是做不來,想為朋友做很多,可是總是沒有完整為大家做些什麼,應該總是因為我 傷心了吧。


有時候
真的想率性的哭的,但是怕了,會有人說我做作吧,真的就想這麼笑著會有人說我很假吧!!應該長大所以這些應該拋棄才對,因為這麼想所掩飾了原本的模樣,然而就算是我是這樣子的人,朋友們還是對我好為我想給我溫暖所以衷心的感激

 

 

 

我的不成熟,因為有你們在才沒被發現,所以謝謝

我的無感,因為你們的溫暖才沒被知道,所以謝謝


今天的美好,因為有你們所以完整,

我會試著表達自己,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然後成為懂事的人更溫暖的朋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