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應該要睡的,可是還是想說一下話


莫名的感覺,莫名的以為,莫名的期待

只擁有48小時的相遇
42小時的等待,10800秒 的秘密,10800秒的文字

這些會是什麼,會是什麼樣子的期待
42小時後的空白





如果,那時  我不說,不以為  不假裝

如果,我說了,我坦白了,我面對了 ,我喜歡你了




會不會,就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的現在

也許,我們不會在一起
也許,我們能夠在一起
也許,我們曾經在一起
也許,我們仍然在一起


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怎樣的一段對話
還能像現在  擁有那些時間嗎?



那時的感覺
不知道,空白之後的感覺
不知道,遺失之後的感覺
空白的遺失,我喜歡過,愛過 
眼裡,存在過 幾個人,生活裡的那些


只是,我知道 只要遇見你,就是想跟你說說話



其實,42小時後的空白  是存在的
我跨不了,空白的過往,踏不過我們的陌生,一直以來 只是刻意的十字路口
事實是那些只看得見的平行線,只是我  選擇忽略


我還是想跟你說說話,不由自主的  想跟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品 心情隨筆 生活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