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些事 真的會忘記

放在心裡了,但是 想不起來,說不出來 沒有一個完整的畫面

 

我記得我們很好,我記得那些時間 到現在還是知道你懂我

曾經以為我可以 不管到哪個時候都可以鉅細靡遺的說著那些歲月

但是,這些美好 只是在心裡留下痕跡而已

 

有些話我說不出口

這些文字只是被我放在電腦裡 鎖在心裡

我好像也有問你 怎麼想到要看,你也只是說突然想起

重新讀過,有些畫面 現在想起來有點苦澀

那時候也是第一次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會被放在心裡的

那也是第一次 關於過去 想要抹滅它 不想記得了

只是它還是被我記在心裡,因為 對我來說那是重要的回憶

所以,我只是選擇不去看它 就只是把它鎖住,就像你知道的那樣

 

只是想要逃,在沒有那些畫面的時候 我應該可以快樂一些

我只是這麼想,所以這麼做,只是像個蝸牛一般的躲著

我想 我切斷的不只是一個結果,而是一份曾經 隔絕於過去之間,就當作 夢過了,然後醒來,之後像流水一般的沒有盡頭的遠離

 

我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說 也不會主動提起

因為你總是順著我 聽我說話,也許你知道

 

我會儘量寫,只是有些東西真的回不去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是這麼的難堪,因為 我沒有那麼的不快樂

我還有許多值得我開心的生活,就像你存在的位置,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其實我已經想到最後一篇怎麼寫了,除了之前寫的

我還有一些想補上,在中間的部份,所以大概會有個幾章吧

然後才會再加上我今天想到的結尾,因為 文字總是會有最後的

但是 時間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生活 未完待續 就這麼存在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那年夏天2000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