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 murmur 了 !!!!!

 

不知道是價值觀在改變 , 還是我真的變成食古不化的老人了 

嗯 ~ 之前 , 聽朋友說 關於五月天去是在對岸演出發生一些事情 

有點算是被 FANS 打擾 !!!!!(聽說連助理、經濟人都在說這件事了)

我想 , 每個人都不同的 不能以偏概全 , 不是全部的對岸都是那樣子的人 ~

 

不知道那些歌迷 從哪些資訊知道他們住的房間號碼 (住進同一間飯店)

還打電話到 五月天的房間要找他們甚至從門口塞紙條留給他們

這些事 ~ 有點超過我的理解能力之外 ~!!!!

以前 , 根本不會有這種事啊 !!! (這樣的行為 , 算不算是私飯生的舉動了?)

我以為 , 私飯生這種文化 ~ 應該是在日、韓 比較常見 的!!!!

所以,現在連對岸也漸漸開始有這種行為了嗎?( 嘆氣 ~)

 

或許是 ~ 日、韓文化的衝擊的關係吧!!!! 很多時候 都能相互影響 ~

現在網絡那麼迅速 ~ 資訊流的速度也相當的快速 !!!!!

 

日、韓 唯飯、私飯生 ~ 其實台灣也蠻多唯飯的!!!!

但 ~ 我一直認為 台灣的FANS 應該算理智吧

這幾天 ,  真的有點被改觀了 !!!! 或許 ~ 我太小看文化、思想的影響力了 ~

現在 , 網絡還真的成為一種保護層了 ~ 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 , 好像不用太害怕 !!!!

所以 , 現在也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吧 ~ 無稽之談 也沒關係了吧!!!! 

 

雖然 ~ 我把那些推文 當一般閒扯看過 ~ 

應該是之前保護紅薯的時候 ~ 有一定的免疫力了

已經對於唯飯或CP飯的酸言酸語 沒有太大的想法了!!!!!

OK ~ 你愛你的歐巴 , 那是你的個人自由 (但 ~ 也別去扯到別人可以嗎?) 

別隨意的ANTI別人(這樣能改變什麼嗎?)

而且 ~ 拍攝都完成了 ~現在 只是時間差的問題 !!!

在擔心什麼呢?時間、距離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很不懂 ~  執著過去的事情 可以改變什麼事嗎?

 

如果 , 你真的喜歡他而不是他外表 , 更應該尊重他的工作 ~

每項的工作都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 (不是嗎~ 攤手)

 

 

現在都在鬼打牆就對了嗎?

 

韓綜版不就是韓綜都能討論的嗎?(為什麼 推文比較多 就會被反感)

就算你覺得不粉紅什麼的 ~ OK , 那就尊重你的感受 ~ 也不用為這個在爭什麼吧 !!!!

現在慢慢的大家都在個版討論了 ~ 推文也少了很多( 就連LIVE文 幾乎 不會爆了)

所以 ~ 這樣還有什麼大問題嗎??(我有非常大的疑問 ~ WHY WHY WHY)

到底 , 之前 有爭議的問題 是怎麼開始的 ~ (不能理解!!!)

就算 ~ 不想說什麼 , 但 我支持紅薯、鬼澤的心意不變  !!!!!

這是我思想自由 !!!! ( YOU KNOW!!!!!)

 

以上 murmur !!!!!!!! 就只是 murmu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mur 自言自語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