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故事
十份寂寞
關於妳
以及我
在愛情 與寂寞間 的 拉。扯





記得

如果那時候不是因為正巧妳站在櫃檯旁邊、於是正巧由妳接起電話,
那麼、你們之間之不之就會不一樣了?
妳不知道,妳不想知道。
妳寧願相信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冥冥之間早有註定的。
妳寧願相信。




不放

至今妳依舊在想,如果當初隨意選擇的不是那間髮廊,那麼妳會不會走入另一個全然不同的人生?

其實妳真正在想的是,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一次,妳會不會依舊選擇走入那家髮廊?然後遇見JOHNNY?

妳知道答案。





走過

如果把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愛恨剔除,那麼剩下來的或許就是依賴,

只是我們的依賴不同,我依賴的是他的愛情,他依賴的是我收留他的心。





膽小

每個女人都有某種程度上想要成為所謂的壞女人的想像,

問題很單純的只是:夠不夠本事,還有,夠不夠膽量。





耽溺

愛情不過就是誰佔了優勢的角力賽;

什麼誰愛誰先誰欠誰多,

終究都只是為了確認誰佔了優勢而已。


寫作,治療悲傷
寫作應該是治療悲傷的一種手段,除非是痛到心裡了,
否則誰也沒有勇氣將它轉化為文字呈現在他人面前。


○七二六
說不出口的祝福 我只好把它留在這裡
這次 換我逃走了
沒後悔愛過妳 以前是 以後也是
ps:再見




小王子的玫瑰
『你難道不認為人生也該像笑話一樣嗎?』
「咦?」
『越短越好呀!』
「吭?」
『只是笑話畢竟是存在過的,而我呢?我真的存在過嗎?』


愛錯
愛情是如此短暫,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好陳腔爛調的一句話,我覺得;
陳腔爛調的不是:愛情是如此短暫。
而是: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為什麼要遺忘?


寫給T:
我在等待火車進站的同時
寫下這個故事的開端
作為這段感情的結束


----------------------------------------------------------------------------------------------------



《寂寞,無上限》。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