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集的最。初

還是會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儘量,儘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不愛比較快樂吧。』

「嗯?」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人吧。』

「妳在說什麼?」

『就像我們呀,或許我們如果變成情人也會變成這樣吧。』

「變成這樣?」

『可能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

映佐淡淡的笑著,笑著說。

我不知道怎麼接話,我於是沈默。

或許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

我也想對映佐說,當她眼底只有他的時候,我愛過她。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橘子新書   9/9上架




第一次認識橘子的書 是因為小呆,所以知道了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之後,單純只是想買下這一本,「不哭」

最後,封底 & 封面的 序 吸引了我,「不愛。也是一種愛」

封底的 序是這麼說的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沒有主詞的一句話,卻說給了主詞聽 。人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愛上對方?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這是我的答案。

我很喜歡封底的序,所以我買了  我想我是衝動的


第五章 序 「遺憾」,我們的遺憾來自相於愛時間的錯過  而,最遺憾的是   我們連錯過也錯過




橘子的文字  撼動了我
早已過了,愛作夢 小女孩的年紀,這些文字的撼動  是真實的
喜歡 橘子 文字所勾畫出的畫面,更喜歡  所給予 那生活的 狀態





於是,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