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  I'm sorry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怎麼會拖這麼久才發文 (比扯鈴還扯XDDD)

今年是 實心美術 - 小綠 要陪我一整年了 !!!! (千挑萬選才決定的) 哈 ~ 愛得很 !!!! 

P1000901.jpg  

新的一年,2012 / 12 / 31 參日了 明日版的 諾亞方舟 ~ 跟 maho 蘇菲 一起 !!!!!

在 2013年 開始的第 0 秒,阿信 叫我們跟身邊的好朋友 擁抱著 說 HAPPY NEW YEAR

明明就只是個簡單的動作 ~ 但卻在我心裡感動很久~ 現在,還記得那個暖暖的溫度

2013 / 1 / 3   這天,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WHY ?? 有沒有這麼剛好 ~ 早上去每天買早餐的 7-11 ~ 還了 400 元給它們 !!!

嗯 ~ 不是我的錢,我當然不會硬是不還,但 就覺得 運氣也太背了吧!!!! 就這麼剛好  

P1000902.jpg  

這一星期回到外婆家陪她,真的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

我想平常外婆一個人在家一定會很孤單的 !!!! 想到,再一天就要回家 我偷偷哭了

現在,只是腦中想著那個畫面,也很想哭!!! 畢竟,我是外婆帶大的 ~

突然 很感謝媽媽,沒有嫁很遠 ~ 想念外婆的時候也能馬上到她身邊 ~ 

P1000903.jpg   

妹妹借了我一本書 - 大腦不喜歡你這樣 !!!! (迷之聲:其實 ~ 我還沒讀完 XDDD)

書裡有一句話 - 「自我保護會讓大腦忍不住反駁對方的意思」

完全對的,是對的!!!! 最近 ~ 徹底的貫徹這個理論 ~ (我是壞人)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她做什麼事 ~ 看起來就是沒辦法理解 !!!!

P1000904.jpg  

這幾天 ~ 真的體會到心神不寧 是什麼感覺了 ~

我們家嘟嘟不見了 ~ 就在家裡附近不見的,感覺是被偷抱走的 (難過)

妹妹也上PTT 寵物版 PO尋找文,媽媽是一直都在哭 ~ 我也有偷哭 !!!!

P1000908.jpg    

 天啊 !!!!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都有在運動 ~ 為什麼體重還是這麼大的數字 ~

心情好沉重 !!!! 但 ~ 也只能一直運動,這才是正確的方式啊 !!!! ( 努力ING)

那就算了 ~ 皮膚最近一直出狀況 !!!! 心情更差了 ~ 差到想鬼叫了 ~ (呼 ~ 深呼吸 )

啊 ~~~~~~~ 嘟嘟找到了 !!!!! 果然是偷抱走的,還好 我們有植晶片 ~ 這是證據啊 !!!!

P1000909.jpg  

我應該已經中了咖啡因的毒吧 !!!! 雖然知道咖啡太常喝對身體不好 ~

但 ~ 我也沒辦法 !!!!! 我真的很需要它來幫我提神 ~ 就原諒我吧 !!!!

事情真的是一體兩面 ~ 副作用是 - 體重直線加速度的上升中 (比手扶梯還要快)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喔多給

P1000910.jpg  

2013年 ~ 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 (我是說特別想的) 如果是一直想做的,是有的

1. 一直想要好好存錢 (每一次都失敗 !!!! ) 但 ~ 今年,好像真的要成功才可以 !!!!

    因為 ~ 我明年想去韓國旅行 ~ (是旅行沒錯啊 !!! 就自由行咩!!!!) 所以 ~ 需要很多錢

2. 一直想學韓文 ~ 但我都是3分鐘熱度 (書都有買 ~ 但 !!! 它 可能在冬眠了吧 )

3. 紅薯夫婦 (我是真的深信 是 REAL CP ) 我不是補腦的 ~ 十年後強心臟見 !!!!!!

P1000911.jpg  

 

不是很喜歡有人告訴我什麼才是正確的,人生 沒有答案 不是嗎?

或許 ~  乏味的生活是在浪費生命 ~ 是真的在浪費嗎?

時間 ~ 不是正在不停的轉動嗎?我想,依然會這樣繼續走著 

走過之後 ~ 就算找不到答案,至少 ~ 這是我自己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