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為什麼想辦推特 !!! 不過~ 我還蠻喜歡推特的模式 !!!! (可以隨時抒發心情)

雖然 ~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 但 這就是推特的魅力吧 !!!!

P1000918.jpg  

3月讓我無法忘記的就是 棒球世界經典賽 !!!!

這是四年舉辦一次的 ~ 自從奧運沒有棒球之後 ,就只有經典賽 可以期待了 ~

這次的經典賽真的給人台灣人很多很多的希望 ~有很多旅外選手回來支持

我一直很喜歡我們的一項優點,溫暖的心意 (這是台灣人共同的人格特色吧)

或許,很多旅外選手都想借由這次的比賽讓世界再度看到自己的實力吧 ~ 

不管初衷是什麼,但 比賽的過程中 ~ 這些選手是盡全力的拼勁 是我們不能抹滅的 !!!!

除了,旅外選之外 ~ 國內選手的努力與拼勁也是令人感動的 ~ 恰恰 & 火哥

火哥在八搶三表現的超亮眼 !!! (請上水管 key 八搶三 火哥或張建銘 就知道)

但卻因為 在例行賽狀態不好,入選經典賽選手名單一直被否定他的努力!!!!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那些黑火哥的人~請擦亮你的眼睛 好嗎?)

例行賽是長期比賽會疲憊的 ~ 而且 能入選國手名單是有他的實力在的 ~相信專業吧

其實,恰恰的狀態之前也一直不是很穩定~ 但在他帶頭打出安打時,我有想哭的感動

雖然,我不是象迷 ~ 我也很喜歡恰恰啊!!!! 可能因為他是隊長,壓力也不小 !!!

這次的經典賽 ~ 真的是歷屆來完美的陣容了!!! (感動) 康撒哈咪嗒

P1000919.jpg  

雖然進了八強了 ~但是輸了了韓國 (很不甘心!!!!!)

最後 ~ 跟日本的比賽真的非常令人感動!!!!(日本也覺得我們很強吧)  

聽說 ~ 火哥 在對日本比賽輸了有哭 !!!!(我是看到他好像有點擦眼淚的動作)

不過,整個經典賽對古巴最後一場那天聽說全部的球員在休息室都哭了~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也好想哭喔~都走到這了,進了八強決賽了!!!! 

真的很謝謝中華隊這次的努力與拼勁 !!!!! (大哭 ~ )

聽說 ~ 這是最後一次 恰恰 跟 火哥 的最後一次國際賽了 (不要~~~~~~~)

P1000920.jpg     

棒協出包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還有國家對於賽事不關心也不是第一次了

國家只有在我們拿到名次的時候才會出來說話~ 他們只在乎政治權力啊!!!!

但 ~ 這次,會不會太扯了 ~ 出了那麼多種狀況,卻只是稍微帶過 ~

不期不待了!!!! 不能只是靠企業的支持,國家的支持才是最有力量的(醒醒吧 !!!!)

P1000921.jpg  

陷入韓劇的魅力裡 !!!!!!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 韓劇了 ~

突然 轉到 - 守護 BOSS 這也太好看了吧!!!! (這是之前的劇了~ 我怎麼沒發現勒!!!!)

連續看了兩星期,終於把劇追完了!!! 但 ~ 黑眼圈也跑出來了 ~ 我要休息一陣子了

 

啊~~~~~~~~~ 終於 可以看到 100 隻 的哆啦耶夢 !!!! 期待超久的 ~   

但 ~ 天氣也太熱了吧~ 我都快溶化了 ~ 而且,怎麼會這麼多要看展呢??

我們排了好次的四大圈,真的快瘋了!!!!! 我怎麼會有這麼有耐心 (不可思議啊 ~)

只是 ~ 並沒有去排時光機拍照 !!!!

人太多了 !!!! 有點可惜 (算了 ~ 就讓它留在回憶裡吧)

P1000922.jpg  

突然 地震 !!!!!! ( 但我們這都沒人跑,倒是樓下的都跑出去了 ) 

第一時間是想到 maho (因為她在南投,震央又是在那裡!!! ) 她應該超怕的 ~

這次的震度也很大,很久沒有晃這麼久又這麼大下了!!!

看新聞,就連朝陽大樓也有災情  (我的母校  還好,我畢業了!!! 不然我也會嚇呆吧) 

 

2013 / 3 / 29 青年節 = 五月天成軍 16 年 的 日子 (怎麼會剛好是青年節呢??)

很想問 ~ 你們是有排過命盤嗎?這天是非常好的黃道吉日嗎??哈 (開玩笑啦!!!)

沒想到 ~ 我真的可以跟你們一起走過這麼長的時間 !!!! 

我們 ~ 雖然 不知道,還能走多久,沒關係 !!! NOW ~ 一起走下去吧 (手拉手)

 

哇 !!!!! 好羨慕喔 ~ 有人拿到火哥的簽名球~ (我也想要 !!! 看我 看我 水汪汪大眼 )

現在想起來,喜歡火哥也九年了吧 ~

從 2004年開始 一直到現在 (我也有參加過後援會喔~)  

現在 ~ 以後也是 !!!!  火哥    A za A za fighting !!!!!!!!     

P1000923.jpg  

 

每段時間裡,總有 好與不好的事情 !!!! 相信自我 是很重要的

有些事,沒有那麼難 也沒那麼簡單 ~ 努力的走過去吧 !!! 沒有好不好,只有要不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