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習慣 - 實心手術 的格式,之前是用 微笑 2012  (我的小藍) ~ 現在是小綠 !!!!

現在 還在適應中 ~ 我可以的,給我時間 (真的 真的~)   

2月份對我來說 ~ 就是一年的最後 好好的跟朋友相處的時間 ~ (大家都在忙工作嘛)

所以,只能選在年假好好的見面 聊天 ~ 想在一起多久就多久 !!!! (我愛你們 ) 

P1000912.jpg  

田瑜任 (不說以為這是一個人的名字),其實不是 !!!!! 哈 ~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名字縮寫 ~ 也忘了當時怎麼會這麼想 (有點特別吧!!!) 自以為啦

因為 ~ 我們三人的生日很接近,所以每一年都會一起吃飯 !!!!

兩隻雙魚加上一個水瓶 ~ 兩個2月一個3月 ~ 是有點接近吧 ~ (說話~ 我真的不是雙魚)

也不是不喜歡別人說我是雙魚啦~ 只是,我還蠻喜歡自己的星座的 !!!  

2013 / 2 / 3  maho 生日     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112.jpg    

年末 最期待的當然就是年終獎金啦 !!!!! (沒有比 $$$$$ 更開心的事了 ~ )

不過,我先說 不是在說我主管啦!!!! 我主管對我還不錯 ~

是朋友的主管有主管28天週期 !!! (真的超級準時的) 28天都沒那麼準時了XDDDD

話說,為什麼過年一定要準備12道菜 ~ 我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拼命找藉口!!!) 哼 ~

P1000914.jpg   

年節真的是 甜蜜的負擔啊 !!!! 一直吃吃吃吃的 ~ 睡飽就吃 ~ 吃完就睡 (無限循環ING)

然後,體重就無止盡的往上走,這是 這是 ..... 深淵啊 ~~~~~~  

逢甲 怎麼可以擠成這樣 ~ 我都覺得快變夾心餅干了 !!!!! (年節 真的不要想不開 去 逢甲)

可是,我吃到 想吃很久的 - 朴大哥韓式炸雞 (好好吃 ~ 有韓國的味道 ) 推推推 !!!!!!

P1000915.jpg    

年假結束了 !!!! 其實 ~ 也才休八天   不夠 不夠啦 ~   

而且,第一週就要連續六天工作 XDDDD 誰會開心呢?( 誰誰誰 請舉手 ~我給你拍拍手)

第一週 ~ 就發生蠢事!!!! 應該找不到像我運氣這麼背的人吧 ~

跌倒在自己家門前是怎樣(還是被自己的摩托車壓在下面 ) 瘀青 ~ 快一個月才消失 !!!

P1000916.jpg  

最近 ~ 真的 走在路都會微微的笑 !!!!(我掩飾得很好的 ~) 紅薯魂 大爆發 !!!

可能是最近 雙CB ~ 雖然只是短暫的同台(瞬間的事) 但 ~對CP飯來說 真的是 太幸福了~

而且,CNBLUE 終於要來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登上小巨蛋第一組韓國樂團 !!!!!)

행복을 행복을 행복을 행복을 행복을 행복을!!! ( 嘿bo給 !!!!!! )  

P1000917.jpg    

 

距離跟時間,不是感情疏遠的理由

最後 會是什麼樣子的結果 ~ 都是取決於自己如何去看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Yuika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